我院协办第四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发布者:施燕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71

2023年12月15日-17日,由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杂志社、江南大学等联合主办,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陕西理工大学承办,无锡市自动化学会、安徽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精品1卡2卡三卡入口等协办的“第四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于中国无锡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新时代 共筑新未来”为主题,邀请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多伦多大学刘新宇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共计五百余位来自海内外高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技术骨干等参与会议。大会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领域中的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等,共同研讨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我院6名学术骨干教师积极参与本次大会,通过聆听报告和深入交流,他们不仅拓宽了视野,还加深了对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领域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将把所学所得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推动我院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院也积极与大会主办方和其他参会单位进行合作和交流,探讨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将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领域取得更多的成果和突破。


撰写人:常合友

编辑:施燕

审核:郑豪

终审:王勇